外来客网

美国该为IS的行为负责

IS从成立伊始,就带着明显的反人类行为,其一次次公开播报杀害人质的行为,丧失了基本的做人的准则,这不,最近继杀害日本的两名记者之后,又公开火烧约旦飞行员,其行为真的是让全世界人民所痛恨,但痛定思痛之余,不免让人产生怀疑。美国不是在连续派飞机轰炸IS吗,为何至今还没有将这样一个不成为国的国家给处理掉,为何还会如此嚣张地与全世界叫板,难道是美国的假轰炸,真纵容。

IS的行为,是美国输出战争的结果。因为美国的所谓民主自由权利理念的介入,是因为美国打击所谓的恐怖组织,灭了伊拉克,乱了叙利亚,完了利比亚,垮了埃及,使IS有了可剩之机,

IS国正是在这种境地的情况下发展壮大,并迅速成势,并以横扫千军之势,拿下了一个又一个城市,成为了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美国对付这样的明目张胆的恐怖竟然还只是派几只飞机天上轰轰作个样子,为何不派地面部队去,也以横扫千军之势干掉IS,难道真的想让IS与全世界为敌,让美国坐收渔翁之利吗?

IS的行为,是美国故意纵容的结果。在IS国宣布成立之初,美国总是在观望,等待,总是在用更多的精力对付叙利亚、伊朗,朝鲜,如果当时就能够迅速决策派出海陆空部队去打击IS,根本不会让IS有喘息的机会。放着公开叫嚣要在全世界实施恐怖主义的恐怖组织不去打,却去打击拥有一个合法的国度,美国这是要做什么,难道IS是美国故意放纵在中东地区的一个内应,是想通过IS的恐怖行为,让中东陷入混乱之中,最终导致油价下跌,世界经济陷入混乱,让美国重新找回世界老大的感觉,事实上,这些结果正在一天天的发生,也真朝着美国期待的景象实现。

IS的行为,是美国暗自培植的结果。多少年来,人们可以清醒地看到,只要有混乱的地方,就有美国的身影,只要有战争的地方,就有美国的军队,只要有反对派的地方,就有美国资助和培植的人在行动,美国或明或暗地支持他国的反对派,就是为了培植将来效忠于美国的傀儡人才,一旦他国发生了天灾人祸甚至内战,这些傀儡必将为美国的利益大放益彩。据世界人权组织统计,现在在美国成功政治避难的他国反对派组织和人员是全世界最多的,有的甚至就是恐怖组织,邪教组织,黑社会组织,不分青红皂白的包容这么多人,美国到底想要干什么?

美国是世界老大,为什么就不能做出一个老大的样子来,为什么总是会以大欺小,以强欺弱,难道美国只有利益没有朋友,只有权利没有民主,只有胜利没有失败,只有对的没有错的?美国的精英们也该想想自己的行为了吗,如果再这样走下去,也许终结美国的必将是IS这样的组织,不要俄罗斯这样的有核国家动手。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