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致中华民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第二十六封公开信

今天是马年除夕,我们全家在强迁的悲惨生活中要度过第十二个春节了。贵党在蒋介石领导时期到底抢了共产党多少财产和土地,在大陆毛泽东时代被蔑称为蒋匪帮,由于父亲是国民党,我们被人家欺压被人家骂小反革命。在“取消”了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的上世纪80年代,顶替父亲工作的小妹妹在厂里和一个工人发生争吵,她骂我妹妹改不掉的土匪脾气。我妹妹二十多岁,没有当过土匪,父亲在中华民国国难当头的时候加入国民政府组织的抗日游击队,险些被日本鬼子打死。光复后,一直做农会工作,也没有当过土匪,这个工人骂我小妹“改不掉的土匪脾气”大概就是指我父亲参加的被蔑称为蒋匪帮的国民党遗传。直到十二年前的拆迁,动迁人员当着父亲的面威胁我们:“国民党800万军队都被共产党消灭了,你们和共产党搞什么?!”后来我们就和动迁人员所说的被共产党镇压的“64北京大学生”“法轮功”一样被镇压了。被政府强迁以后,我们的要求是最低的,没有去上访,但是不给我们解决、安置。弟弟每个月只有100元的生活费都被扣掉,父亲在悲愤绝望中去世,我们连最低生活保障都没有,只能借钱度日。相反那些和我们同时同地块被强迁的人家抱团上访、群访的政府给他们维稳费,房租、甚至全家旅游。有的很早就安置在比我们居住地更好地段的大房子。但是他们继续组团集会、游行、开会、群访甚至建立松散型组织,进行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共产党、反共产党政府,歌颂赞扬屠杀警察的活动,他们都很早得到很好的安置,甚至一人一套两室一厅。大概他们出身是工人、贫下中农、造反派、红卫兵,以前紧跟毛泽东,现在反党反政府挺杀警,是可以转化的,但是还有人是转化不了反而变本加厉的。而我们没有上访、没有闹事、没有参加组织反国反政府反共挺杀警,政府和警察把我们当猪狗不如,大概就是因为我们出身蒋匪帮的原因,抢了匪帮的东西是不能还给匪帮的。以前国共敌对,那时候,毛蒋敌视;台海军事对抗;大陆毛泽东发动你死我活敌对阶级斗争和与国民党反动派继续斗争的文化大革命;国民党前主席李登辉在8964时支持北京大学生的反共反政府运动,谴责共产党镇压大学生;台湾历届政府留容反共民运分子、法轮功分子;我们无处诉求。但是2005年国民党和共产党相互交往,我们的境遇没有改变,甚至更加恶劣。我多次致信贵党中央委员会、数位主席、副主席、中常委,都是石沉大海。现在贵党已经投共产党,为什么不为我们说话?难道是因为贵党已经从蒋匪帮脱胎换骨?我们还是蒋匪帮的后代?贵党也歧视我们?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