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帮傻逼老将天天喷
这个世界有个鸡毛人口红利
印度叫嚣了20年人口红利,现在新德里还尼玛跟垃圾场一样
孟加拉国叫嚣了一辈子人口红利,到现在整个鸡巴国家只能为沃尔玛生产内裤
中国改开30年,靠的不是人口红利
靠的是4亿农民工奴隶一样的工作造就的,其他5亿所谓的人口红利天天就在家吃屎而已
如果中国现在只有7亿人,早就超过美国了
人口红利的一个基本假设是50年后的人跟50年前的人一样努力工作
你个脑袋灌屎的老将经过大脑想想
现在的90后,00后,你让他们去深圳做农民工当年90年干的奴隶工作,他们去吗?
印度叫嚣着人口红利,为啥现在根本没工业?
年轻人只去做customer service,为啥?
米油实在搞不定中国了,就开始祭出人口红利这个武器
鼓励第三世界疯狂生,把中国的成就归结为人口红利
好让米油能继续奴役世界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