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国内底层老百姓根本不care什么民主


刚从在楼下水果摊和老板聊天,感觉中国底层百姓,劳动人民的觉悟和逻辑比美国屁挨着地强多了

老板说:“64那群学生就是傻B。中国无论怎样,也不能搞叙利亚利比亚那样的民主,你看头头不全跑国外了?说你看那利比亚,现在还不如卡扎菲时代,你看,我现在生意,日子都还不错。我们现在每天骂共产党,也没人管。中国即使是古代封建帝王诸侯,对老百姓也很公平。就算中国民主了,也是像西方那样两个党轮流给老百姓洗脑,和被共产党洗脑有啥区别?所以不论是争取民主还是和政府对抗,我个人始终坚持两点原则:

第一,社会必须保持稳定,国家不能乱,老百姓要过日子,经济要发展,我们要做生意,要吃饭,再怎么民主改革,也不能把社会弄乱了

第二,不能当汉奸,不能出卖国家利益,不能当叛国贼,如果我他妈为了反对共产党习近平而跟法轮功一样当了汉奸,支持藏独疆独,为了美国绿卡抹黑祖国,那是要遭万人唾骂,遗臭万年的!出卖了国家利益,再民主有啥用?

只有维持这两点基本条件,我才会去骂共产党,咱们国家才能安心改革,就这么简单”

我听完之后,顿时感到我国劳动人民的逻辑思维和智慧要远超北美phd。也顿时理解了为啥美国的颜色革命能在中东非洲东欧不断成功,而在中国却一直失败

这他妈主要是底层屁民智商差距太大了,中国屁民不好忽悠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