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万万没想到,老妈那一代真心的非常崇拜毛泽东


最近跟老妈视频,她跟我提到她现在住院的事情,说社保局多么的坑人,社保局欠医院的钱,医院就不接收新的病人,有医保也有好多药不能报销,要是知道你是走医保的病人,有药也不给你用,除非你愿意自费。老娘跟我抱怨了一通,说现在没有以前毛爷爷的时代好,那个时候大家看病都不花钱,当官的也不像现在这么腐败,老百姓要是穷就都穷,也不会如现在这般,穷富差距那么大,说那个时候连一个艾滋病患者都没有,说都是改革该开放之后引进了好多病毒,还有现在吃的喝的环境都没有让人放心的,说以前她们那个时候从来没担心过孩子被拐。

反正她跟我说的时候,简直是对毛爷爷特别的崇拜,特别的敬仰。我也没想到我妈竟然很怀念那个时候,我要是说毛爷爷不好的地方,她还不乐意听,这真心跟我妹迷她那个韩国欧巴的感觉一样,我说她欧巴一点不好,就跟我直跳脚。

想起来以前说毛爷爷好搞个人崇拜,看来可能真有那么回事,只是不知道当年是如何洗脑的,这么多年过去了,还能这么崇拜让我很是吃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