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动武或经济制裁,我帝都很尴尬。
动武:南海方向,完全没有把握。在南海没有像样的前进基地,最完备的算是樟宜基地,可惜鞭长莫及。外加他鳖的DF-21真真假假,我帝实在是拿捏不定。
朝鲜半岛,更是煎熬。无论战果最后如何,韩国一定被打烂,朝鲜半岛一定成为大国长期对抗的烂地带,我帝在东北亚的战略支点跛脚,退出亚洲指日可待。
经济制裁:经济制裁中国,如果欧帝不参加,就没卵用。目前从南海和朝鲜半岛的情形来看,几乎没有可能将欧帝搞进来制裁中国。
加强对朝鲜经济制裁,考虑到中朝边境交易的灰色地带,你鳖手段也是有的。
所以,我帝目前有点处于更年期的症状:焦虑,热潮红,还有夜间盗汗。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