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显然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在台湾真的是被民进党给挤兑的混不下去了,这才有洪秀柱率团访问大陆,来找共产党商议大事,估计这个大事,就是如何灭掉民进党的事情。其实民进党不就是当初蒋经国给弄出来的么,本来蒋介石是不同意搞台独的,虽然惨败给共产党毛泽东,输的连内裤都没有了才跑到了台湾,但是蒋介石对于大陆还是有野心的,梦想着有朝一日还能返回大陆和共产党平起平坐,本来蒋介石也是有点梦想的人,虽然是失败了。
但是他不至于想台独的。
可是到了他的儿子蒋经国这里,就成了卖国贼了,美国的势力控制了蒋经国,扶持了民进党,想和国民党平起平坐,跟美国一样的两党执政搞民主选举制度,但是却成了民粹了,国民党居然被挤兑成这样了。
到了马英九这一任国民党总统,简直是饭桶,什么事情也没有做,马英九就这么玩了几年,软弱无能,到现在蔡英文上台,台湾省就彻底玩完了,一团乱。
但是这都是国民党自己搞出来的,非要听任美国摆布,也不跟共产党合作,结果现在统一大业更难了,就看洪秀柱想怎么做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