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啥什么事都不做,呆着也觉得累?

怎么觉得自己和同龄人的差距这么大呢,看着很多同龄人都忙的跟成功人士似的,每天有很多事情做,时间表都排的满满的,出来吃顿饭都是不停的拿手机处理事情,而我就闲的不行,可能是我工作自由吧,当然挣钱也少。

我就觉得每个人的精力相差怎么就这么大,同样是中年人,年龄也都是相差一两岁而已,别人的精力好像就是无限的,而我的精力就压根没有,每天就精神那么一小会,大约有3小时左右吧,然后其余的时间都是无精打采的了。

如果喝了咖啡,精神的时间可以延长到5小时,但是也不能是连续的5小时。

所以我都纳闷,怎么我的同龄人都跟打鸡血似的,这么神采奕奕的,就跟工作狂似的,好像人家都不知道累。

而我呢,这一天到晚的,哪怕不做什么事情,早上起来就没有太大的精神头,这一天哪怕都是窝在家里哪里都不去,也还是不觉得多么的有精神,如果是出去逛一圈,更觉得回来很累,我这是病了吗,可是体检说是没有问题啊,真是奇了怪了。

我也不贫血,不知道是为什么,跟低血糖有关系么,我曾经是低血糖来着。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