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的时候每年都下雨,我们那边黏腻腻的,每到这个季节就是路上行人欲断魂的感觉。所以每年路上都是泥泞的,还有可能被车碾压飞溅好多泥。今天看着外面的窗外,感觉又到了那个季节说说我那个时候的高考吧。
想起那年我高考的时候,前面有个姑娘,因为下雨蹭了一白袜子的小泥点看着挺可爱的。就是不知道那姑娘后来考上没有。
我旁边有个哥们,从一开始睡到最后,反正我一抬起头我就看那哥们在睡觉。这也不知道是来混日子的还是来做什么的。就记得他那呼噜挺均匀的,声音不大不过挺有助于分散精力的。
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有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说考完去哪里,我记得特别深刻其中有个双马尾的姑娘长得特别可爱,然后她说要去哪里哪里我记不得了就记得出了那个吃饭的店,门口台阶那个地方有点小问题,妹子摔倒了,狗啃泥的那种态势,感觉下午也考不好了的感觉。
还有点什么,我记得听力的时候我老是听不清楚那会真的头大,好在回来查分感觉都对了,蒙的还挺准的。那大概是我运气好。
又到了高考的时候一切都特别好,也祝福现在的学子加油吧!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