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驻港部队连续20年无偿献血,累计献血354万毫升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18日在枪会山军营组织第20次无偿献血活动,当日有400名官兵共献血约16万毫升。自1998年至今,驻港部队已连续20年无偿献血,逾8000名官兵为香港市民累计献血达354万毫升。

文章配图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博@军报记者

文章配图

当日上午9时许,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参加献血的驻军官兵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信息登记、验血红素及采血等程序,现场秩序井然。

22岁的女兵丁妍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献血,“很激动,也很开心,能够为香港市民贡献一份自己的爱心,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