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八个月的时间在昨天一龙王者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排名世界第一的挑战挑战者在第二回合高手KO一龙,虽然西提猜将一龙KO打脸了很多一龙粉丝,但是对于资深格斗迷来说这并不意外,虽然一龙输掉了比赛,但是对于一龙来说敢站上擂台就已经赢了。但是在看罢一龙赛后采访之后却让我感到一龙还在装B!

对于一龙的真实实力如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在国内屈指可数,在国际就难有作为。而在踢拳规则下西提猜排名世界第一,踢拳界他的实力世界公认。就算一龙打不过西提猜但是也不会只坚持了四分钟,在第一回合一龙启动金钟罩神功格挡了不少来自西提猜的进攻,但到了第二回合一龙的金钟罩出现了漏洞最终被西提猜高扫爆头!


在比赛之后一龙想在现场说些什么但是主持人并未给他机会,在赛后采访中一龙爆料:这次输给西提猜是因为他自己不够专心,只备战21天就想赢西提猜。一龙还称自己非常有信心战胜西提猜就是因为在忙其他事情没有时间训练导致输掉比赛。一龙还奉劝大家以他的失败为案例,做事一定要专心一点,要不能做好的事也做不好了!

对于一龙采访中类似自责的表达我读出更多的是装B!作为国内选手能够碰到西提猜这种世界公认的选手难道你不应该抓住机会努力备战么?而且一龙心里应该明白,说是一龙挑战赛但是任何一个挑战者单拉出来都有击败一龙的实力更何况是西提猜呢!对于面对这样的强者敢于亮剑是值得称道的,但是你不应该做到100%的努力之后再亮剑么?那样才会输而无憾!你们觉着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