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场球!马刺打雄鹿!马刺主场,马刺的打球风格我一直比较喜欢,他们打的非常合理,讲究团队战术,每一个球打的非常耐心,直到机会最好的那个球员出手为止。如今的马刺虽然邓肯退役,帕克伤病,吉诺比利老化,GDP只剩下了一个G在球场,虽然人员有些变动,但是马刺还是那只马刺,体系还是那个体系,永远不会变!
邓肯退役后,他们引来了加索尔,大前锋又有阿尔德里奇,内线配制没的说,小前锋莱昂纳德受伤,今夏加盟的盖伊顶替,后卫吉诺比利,丹尼格林都还比较稳定,阵容还算不错!不过雄鹿作为东部的新生势力,他们也不是吃素的!
他们有状态火爆的竹竿人阿德托昆博!这可是个怪兽级别的运动员,还有米德尔顿这样的投手,后卫有刚刚加盟的血布,还有能防守的德拉维多瓦,整个阵容配制也不错!双放确实有一拼,果不其然上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各有各的招数,谁也不服谁。
下半场开始双方开始撕咬起来,雄鹿的年轻活力这会占了优势,比分领先不少,不过马刺还是那支马刺,你要稍微有你点松懈,就会付出代价,在老妖刀吉诺比利带领下,马刺第四节又把比分追了上来。终场前一分多钟马刺有机会,不过都没把握住,阿德托昆博和血布拿下关键分,锁定比赛胜局!马刺打出了他们的水平,输的有些可惜。雄鹿也证明了他们有实力和任何一支队伍抗衡。....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