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从齐达内被罚下,说说德国当年的青年一代突然牛逼

齐达内罚下之后,法国后来输了,有人觉得不影响大局,有人说心理作用很大,都是假设的东西,但是我觉得没有被罚下去的话,法国的机会大很多。

当时德国是东道主,德国一下子搞了很多新秀出来,然而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踢起了技术足球,让人看到耳目一新起来,当然那时候还年轻,所以最终输了。

后来就是克林斯曼助手上来,然后德国一直厉害到现在。

当时我就跌之前的世界杯,欧洲杯,德国给人的感觉是老态龙钟,当时最年轻的前锋好像是博比奇,可能也是德国最年轻的球员,都31了,然后提到最后德国完全没体力,没激情,后来还爆发更衣室矛盾。

但是也是那之后,德国搞起大的青训运动,一大批年轻球员马上起来,然后德国换血成功,我在想,任何一个球队都是这样的黄金时期,如果一直依靠他们踢下去,那就会肯定对年轻球员形成压制,然后这些人退役之后,就会形成一个断代。德国之前靠那些老人拿了冠军,后来这些老人就压制年轻人,葡萄牙的黄金一代也是,菲戈那一代。法国也是算一代把,我记得法国那时候的前锋在各大联赛丢失金靴什么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