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喜欢蓝颜知己了,可能是因为我和我老公的婚姻,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了吧,我们结婚已经12个年头了,确实没什么激情了,矛盾是每天都有,我看我老公是越来越不顺眼了,赚钱少就算了,也不说多干点家务,合着我又要赚钱养家,又要多做家务,所以我心里的不满情绪也是越来越高涨了,现在看他就来气。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对蓝颜知己有了一些特殊的想法,慢慢的开始觉得蓝颜知己各种顺眼,就是因为我没有跟蓝颜知己一起生活过,没有感受他的缺点吧。
不过尽管我的心现在是这样想的,对老公已经厌烦,对蓝颜知己有点喜欢,但是我依旧是理智的,我还是舍不得离婚的,因为我和我老公之间,都是一些很常见的家庭矛盾,都是柴米油盐之类的琐事,也不是说谁出轨了,谁犯罪了,没有什么特别重大的错误,就是因为赚钱和做家务的问题,所以还没有到必须离婚的那一步,也许我们需要个导火索。
现在的问题是,我心里总是想起来蓝颜知己,他对我其实也有意思,只是我们都有家庭,不想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我竟然也会心里想的总是别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