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香港11人旅行团赴台湾旅游 4人因食物中毒住院

一个由11人组成的香港旅行团于4日抵达台中市旅游,未料,该旅行团5日入住南投县一家酒店后,有4人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直到6日上午仍腹泻不止,4人随后被送往竹山秀传医院。经初步证实,4人为轻微食物中毒。

文章配图

4人被送往竹山秀传医院。

据报道,该旅行团的领队表示,送院的4人均年约50岁,他们曾于4日在台中进食生蚝。南投县卫生局接报后,已派人抽取4人血液进行化验,以厘清食物中毒的原因。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