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每天宅在家里工作生活不出门的生活模式

有个朋友现在的生活模式就是,每天都待在家里,好几天都不带出门一次的,她的工作都是网上进行的,有自己的网店,还有其他的一些业务,总之用不着出门就可以办了。

冬天的天气也不够好,所以她就整天在宅在家里,最长的时候,说是超过20天都没有下楼,天哪,这个真的是够宅的了,不过她也没有因此抑郁,生活的还算是有条不紊的,她老公是每天出门的,再加上家里还有猫陪着她,所以生活也很正常。

但是这样的生活模式真的好吗,经常不见人,就窝在家里,以后也不会抑郁的吗。

虽然说现在网络发达了,可以通过网络去跟其他人联系,但是网上打字跟见面还是不一样的感觉吧,我以前也羡慕过这样的生活,但是我试了几天没有出门,感觉自己要长出来蘑菇了。

记得有个国内的老作家,已经90+岁的高龄了,说过长寿的秘诀,就是生活要简单,那个老作家也是每天宅在家里的,说自己也不喜欢旅游,就是在家里种花种菜,养个鸟啊猫啊狗啊,然后跟老伴跟隐居似的生活,或许这样真的可以长寿吧,远离尘嚣的感觉。

不过要想能适应这样的生活,精神世界必须丰富,否则受不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