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这种类型的人都是想做意见领袖的二逼。打电话对于普通人来说是为了沟通感情或者有事情工作啊或者生活的事情才打电话。尤其是现在的人打电话的真少很多了。大多的人都喜欢用手机啪啪啪的打字互相传讯息,及时快速而且还能交流信息的那种。
而川普不喜欢那种正式公文的互相邮箱传递,就喜欢和别人打电话。要不给普京要不给习要不给安倍要不给其他的人,总之能有交涉的所谓的公文可能不会少,但是每次都先打电话过去先说。就不觉得会有言多必有失的时候吗?
虽然说咱们这个美国总统是人民搞笑的时候选出来的,大概都是用脚后跟选的,所以不能上太大的席面的那种。但是相对的因为不能上台面反而做的事情让人异常的能接受。
这可能就是大家想要大刀阔斧的改善,没想到是往下走了。这点上可能美国人民也是始料未及吧。
不过川普是真的亲民,觉得推特能解决的,电话能解决的就解决了。纯属是那种商人的思考方式。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