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去过夜店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吗?

说实话,之前我是一个比较疯的女孩,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嗨,每天几乎都要去夜店嗨一夜!

后来我交了一个男朋友,我就打算改邪归正,规规矩矩的,因为我男朋友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她是那种看着很一本正经的男人,而且他从来都不去夜店那种地方,就连喝酒都不会,我就是看他老实,所以才选择了他,我也真心想和他结婚!

他父母也是那种知识分子比较保守,所以我把以前那些穿着比较性感的衣服全都丢掉了,现在我觉得自己完全是变了一个人脱胎换骨了!

我没有和我男朋友说我以前是什么样的,因为我怕她误会我,其实我觉得去夜店没有什么,但是在他的概念里,去夜店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我以前和他说过这个问题我说我带你去夜店吧,他说你去过,我说没有,我说我想感受一下它说去夜店的就不是好女孩,我更不敢承认我以前经常去了!

有一次他同学聚会他把我也带去了,去的时候好像有人认识,我说在夜店见过我,我当时就装糊涂说没有呀,然后他那个同学有点喝多了,说我绝对见过你,我好像还请你喝过酒,我当时脸就红了,觉得很尴尬,我看着男友在我边上,整个人脸色都不对了,看着很生气的样子。

他送我回家的路上,一句话也没有说明显是生气了,他问我你是不是以前经常去夜店?

我只好和她承认了,回到家之后他也没有给我打电话,第二天他说我觉得我们应该分手了,她说我欺骗了她,还说如果你以前经常去夜店的话,肯定接触的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男孩子,其实他就是没有说明白,他就想问我现在还是不是处女?对于这种古板的男人,我也不想挽留了,但是我觉得他真的是太保守了,谁说去夜店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