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是因为缺乏技术,自己制造不出来方便面,都要靠进口的,所以就是物以稀为贵了,吃泡面就成了非洲中产阶级以上的人显示身份的象征。

方便面在非洲卖的确实很贵,普通人家也是舍不得买的,属于有品位的高档食品。

这就像是很多年前,中国人吃肯德基和麦当劳象征着有钱差不多,这也是个过程,等将来非洲自己能生产方便面了,就不会再把吃泡面当成炫富方式了。
非洲的美女总裁或者是高管,都会非常优雅的吃泡面,这是一种中产阶级的炫富方式,也是展示自己有经济实力的方式,只要一个月吃上五六次的泡面,就觉得是个经济实力雄厚的中产阶级白领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