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在上海,月收入1万元都已经很累很烦了

说是在国内一线大城市里的工资很高,但是也超级累,并没有想的那么容易,在上海月收入1万元,算是高吗,只能说是一般般吧,但是已经很累了,工作当中的一些事情也很烦。

我一个朋友是在上海工作,她说每个月就是1.2万元的工资,扣完了社保和税什么的,到手还不到1万块钱,但是相当的累,几乎要掏空了自己了,虽然不说是7*24小时的待命,然而也已经很辛苦了,每天挤地铁上下班什么的就不说了,到了公司,几乎不能清净一会,工作就工作吧,还总是被打断,比如你正在做这个工作呢,马上就有个另外的紧急的工作了,你就要马上去应付那个,然后等你应付完了那个,再回过头来,继续做这个的时候,已经思绪和思路都被打乱了,还得强作镇定,再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思路,再把刚才被打断的工作做好,就是这种工作状态,所以很累,让人觉得心累,身体也是亚健康状态的。

想辞职换工作,现在也不容易,上海这个地方,竞争也是超级激烈的,外地人很多,而且人家很多都是家庭条件很好的留在上海,一般人家都竞争不过人家。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