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川总没说错,南棒子确实就是精致的利己主义

光想着自己,沾光,总想着能从美帝捞点好处,却总不想为美帝做点什么贡献。南棒子非常可耻了,这样的人,就应该时常敲打敲打,否则镇不住他。

川总提撤军,看南棒子什么反应,想来他们肯定是不敢的,不夸张的说,如果美帝撤军,南棒子根本不是金三胖的对手,到时候指不定让三胖怎么削呢。

当然,大家都是成熟的人,撤军也就一提,肯定是不会撤了。好不容易萨德都可以开始工作了,这时候撤军,多不合适。

但是,南棒子左右逢源,各方都想淘点好处,各方都不想得罪,这种德行,确实让人反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