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白人就是第一次到北京,所以对北京不了解,听说是个古城,以为不会有很多现代化的东西,一般老外都认为,上海要更加现代化,这么想也没错,只是北京现在是一个现代和古典相结合的城市,二环里确实也保留了一些古典建筑。

这次我们是个家宴,看得出来,不是在饭店吃的,是在一个朋友的别墅里,在北京有别墅,这确实是有点经济实力的人了。
白妞说第一次来北京,想先吃西餐,然后再慢慢的接受中餐,好啊,西餐就西餐,看这么一桌子,从面包,到火腿,再到咖啡(咖啡是买的进口咖啡豆,自己现磨的欧式咖啡),都是绝对正宗的西餐了,甚至连水果,都是买的进口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