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武汉热干面到底好吃吗,争议很大

武汉的名吃,热干面,为嘛争议这么大呢,我见过的人里面,有的说特别好吃,有的说极为难吃,说普普通通的也有,一个简单的面而已,怎么就这么大的争议。

文章配图

我是没有吃到过太正宗的热干面,因为我没有去过武汉,就在外地吃的,谈不上正宗,也不贵,几块钱一份,我去年在北京还吃过一次,确实一般般,但是朋友说,在北京吃的热干面不算数,因为跟武汉本地的差远了,根本就不是一个味道,所以不好吃也是正常的,到了武汉吃的,那才是正宗的,而且好吃。

我在北京吃的那次热干面,就很简单的一份面条,不知道是怎么处理过的,有点像是炒面,不过又没有很油腻的感觉,上面给你撒点花生碎,再用芝麻酱给拌一拌,这就成了。

我一个朋友去过武汉,也吃了当地的热干面,说是不太好吃,不太好的原因是,面的口感,有点像是没有煮烂的面,有点刚刚断生的意思,而且调料也是比较油腻的芝麻酱,没有传说中的18种调料,怀疑是在火车站附近吃的不正宗。

但是另一个朋友就说,热干面挺好吃的,里面还要放葱花和大蒜末,还有一些蔬菜丁和麻辣料,这样的才正宗好吃。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