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觉得还是有钱好

别说有钱还是好。

今年决定所有的个人税一个都不报。

但还是有老客户上门。我说不报。有人说那我让你买房呢? 考虑下,说那行。毕竟报个税没多少钱。但买套房还是有不少钱可以进袋袋。

还有人说跟你这么多年了。多付点钱给你。今年还从别的地方贴你一点,就报一下吧。

想想也是。

有钱还是爽快。没钱磨死你。能够几块钱和你搞。有钱人不在乎。

有钱人还舍得花钱的人走哪儿都受欢迎。

不喜欢有钱人,估计一个是酸葡萄心理。还有就是铁公鸡的有钱人。真有铁公鸡的有钱人就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