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北京地铁里不论男女,95%穿的运动鞋

北京作为一线城市,又是首都,真的不够时尚啊,这也跟人们的价值观有一定的关系,大家认为舒适度是第一重要的,而不是美观和时尚。

我从前几年回来北京坐地铁出行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地铁里的所有人,不管男女老少,几乎都是穿的各种运动休闲鞋,都是方便走路的鞋,皮鞋很少,有也是特别舒适的那种看着就皮质很软的平底皮鞋,而不是看着很硬很有型的那种带有时装效果的皮鞋。

现在回来北京,到了地铁里一看,还是如此,一直没有改变,说明这样的穿着打扮,在北京已经是被认可和接受了。

我有个熟人,本来是在江浙沪一代工作的,但是工作需要,调动到了北京分部,结果她在江浙沪习惯了出门都是高跟皮鞋,江浙沪的女人,就算是坐地铁,也都是穿高跟皮鞋,并且衣服也很时尚,都是时装版的多,很少有休闲版的。

她到了北京之后,刚开始在地铁上,就发现了,几乎只有她自己穿高跟皮鞋,而且北京地铁在高峰期挤得啊,站了很久,还不能舒服的站着,结果她脚疼的都不行了,然后她也不穿高跟皮鞋了,也跟风北京的人,彻底穿运动鞋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