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穷都是因为太贪了

在微信上,我妹妹给我说,我三姑差点死掉,现在还在医院抢救呢。

三姑很年轻身体也还是不错的,怎么就会严重成这个样子。

原来,她公公家的房子要拆迁了,她公公我们都说是个土财主,当年也是做过村支书的,自己有十几间宅基地。现在要拆迁估计有七位数的补偿款。

她还有个小叔子和小姑子,他公公说,这个钱呢分三份,她们家、她小叔子家、她小姑子家平分拆迁款。

三姑不干了,自己想要占一半的拆迁款,意思是自己是老大,以后养老送终是她们的事情,小姑子嫁人了不能拿钱。回家闹了,我那个三姑夫也是个窝囊蛋,不吭声。

在老家闹的很厉害,她老公公是个要脸的人看她这么闹,恼了,拆迁款不平分,自己想给谁给谁。三姑一听急了,说要不给她那份她就死给,人家都不理她,自己喝药了。

现在很多人不懂的把握分寸。进四出六是最好的。只想贪得无厌,即便,这次你成功了,但也没有下次了。

最好的额就是双赢的局面。假如挣了100块钱,就得把其中的60块钱分给别人,分给那些帮助过我们、照顾过我们的人,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能一直挣到这4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