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老家就是好啊,买个东西又方便是又便宜,我们老家是小城市的,算起来的话,也得是五线城市了吧,就是个小县城,现在是改成了县级市而已。

我们老家这也是超级方便,这在家里吃完了午餐,就跟着我老妈出来逛街了,现在天气挺热的了,我俩是出来购物和逛街,外加聊天的,完全是休闲,看到了久违的这种玉米雪糕,立马就童心起来了,这个还是我上中学的时候吃过的玉米雪糕呢,已经都好几年没有吃过了,至少五六年了,于是乎就让老妈给我买,我是有钱,但是老妈给买的,吃着味道就不一样了,虽然我也是快40岁的人了吧,但是我在我老妈面前,永远是个孩子,我也得时不时的“撒娇”,找一下我作为别人女人的优越感。

嗯嗯,有人给买雪糕,这感觉就是好啊,而且还是饭后出来逛街吃的,此时的感觉就是我说的,饭后一根雪糕,胜过活神仙,这句话在男人那里是说的,饭后一根烟,我可不吸烟,雪糕比烟好多了。

有时候也是挺想在老家生活的,老家也应有尽有,但是又总觉得差点什么,可能现在还不够老吧,还没有在外面“野”够了,没有到彻底想回老家的时候。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