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两个下饭菜,这豆腐真是好吃

中美贸易摩擦这么大的事情,我这老百姓也帮不上什么忙,就只好继续该吃吃该喝喝了,做了俩家常菜,都是老家这边经常吃的,一个豆腐和一个藕片炒肉,还有米饭作为主食。

文章配图

哈哈哈,为了下饭点,这个藕片炒肉我做的不行了,太黑了,这要是南方的朋友,可能都接受不了这样的画风吧,南方很少有这种看着黑乎乎的饭菜,我这个可以算是黑暗料理了,主要是放了点老抽,太上色了,不过我喜欢这种酱油重口味,生抽没有这么重的颜色,不够下饭,北方人还是可以接受颜色很重的饭菜。

文章配图

豆腐倒是做的还不错,我就是用的豆瓣酱,而且没有放太多,因为我是北方人不能吃太辣的,就稍微出点味道,但是这已经很足够了,豆腐更好吃一些,比藕片炒肉做得更好,这下子长经验了。

文章配图

但是我听说过,豆腐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这个到底真的假的,为嘛什么东西都有这类的言论呢,照这么说,吃啥多了是不是都不好啊,说是豆腐里面含有过于丰富的蛋白质了,所以容易引起来消化不良,还说豆腐吃多了会导致动脉硬化,吓得我,赶紧多吃了两块豆腐,唉。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