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上高中的时候打篮球,就觉得逗比,我还是班里球队的一员猛将呢,但是你们懂的,女生打篮球,那根本就没啥技术,就是打架。
两个班的女生在那里打篮球,咳咳,也就是打架,两个班的男生就在旁边坐着,看着笑。
这感觉真是不爽啊,当时应该集体罢赛,骂男生一顿,可是当时没有这样的思想觉悟,女生们还在那里打得很欢呢。
比如说,抢个球,直接就是往脸上呼,直接扇嘴巴子,或者直接就踢一脚,或者是直接撞,甚至从背后推倒前面带球的人,这哪里是踏马的打篮球的,这真的是打群架的节奏啊。
裁判,也就是体育老师,都很无语了,不停的在那里吹哨子,说犯规了,但是也不好使,后来么,这场篮球比赛,就在女生们的疯狂打群架中,结束了,game over!
比赛都结束了,女生们还没有结束打架呢,还在那里群殴呢,再后来,两个班的男生,可能就是分别都看不下去了,觉得不管不好吧,就分别过来劝架了,拉走自己班里的女生,这篮球比赛,才算是真正的画上了句号。
现在想想,真是够傻的了,女生比男生猛多了,要说比赛那边激烈,绝对是女生场。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