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天又开始了,给自己做了个油焖大虾,这个可是山东名菜,做法每个人可能会有自己的小变化,用的大虾的品种可能也会不太一样,但是大致都是一个路子,油焖大虾是个下饭菜,也是吃不够的,我就是嫌做这个太麻烦了,要不然的话,每天我都想来几盘子。
我用的大虾就是这样的,上个照片,我也不知道这算是什么品种,做虾还有一点比较麻烦的就是去除虾线,不去掉吧,吃的时候就很麻烦了,其实吃了也没有什么毒,但是心理作用,就觉得吃了很别扭,所以还是费点劲,把虾线给去掉吧,都弄干净了,吃的时候就能很省心了,再就是吃的时候,有人也会嫌麻烦,我一个朋友就是这样的,她跟我说,不喜欢吃虾。我就很纳闷的问,为什么不喜欢吃呀,大虾这么好吃。她说,因为吃的时候还得剥虾壳,这太麻烦了,要是有人都给她剥好了,她就喜欢吃了。
我去,这个回答,我真的是被轰到了!
不过这个色泽还不错,我别的不说,自己喜欢吃的菜,还是可以做的很好吃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指望去饭店里吃这些,又贵又难吃,真的不划算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