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赢下雷霆后,爵士应该能赢土火一场

从某种意义上说,雷霆被淘汰,对火箭是比较好的消息,火箭打雷雷霆赢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会打的很吃力,常规赛雷霆对火箭不落下风,而爵士是被火箭横扫,而且是每场都输很多分。

不过季后赛第一轮,火箭打的不好,三分怎么也投不开,火箭虽然赢了,是以很别扭的防守赢的,可能很多人喷小狼的教练,但是这个系列赛看,小狼的教练其实表现还行。

感觉火箭打爵士,会在客场输一场,然后还是4比1进入决赛。

今天雷霆输给爵士,为啥拿了46 10的数据,这数据很豪华,但是看了这43的出手次数,只能说,威少这么打,球队成绩是不可能上去的。而通过这个系列赛,米切尔是真的红了,今天拿了38分,之前也拿了30多分,场均都有28分左右,命中率还不错,这是绝对的巨星水平的表现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