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没投开是表面显现 本质还是防守出了问题。
上半场挖了大坑,防守问题出在哈登。
当然,不是说他不努力防守,而是跟队友没沟通好,本来土火的防守策略就是无限换防,到哈登这里偏偏不换,经常跟卡佩拉一起追外线,内线胳膊漏的一塌糊涂,让丫今天扣篮扣爽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大概丹东尼跟哈登沟通了,下半场这个情况基本没再发生,第三节打的不错,但第四节有点受制于裁判,其实整个下半场都没摆脱犯规麻烦,哈登末节没carry起来,再加上其他人手感都真心不行,功亏一篑。
三分没投开是表面显现 本质还是防守出了问题。
上半场挖了大坑,防守问题出在哈登。
当然,不是说他不努力防守,而是跟队友没沟通好,本来土火的防守策略就是无限换防,到哈登这里偏偏不换,经常跟卡佩拉一起追外线,内线胳膊漏的一塌糊涂,让丫今天扣篮扣爽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大概丹东尼跟哈登沟通了,下半场这个情况基本没再发生,第三节打的不错,但第四节有点受制于裁判,其实整个下半场都没摆脱犯规麻烦,哈登末节没carry起来,再加上其他人手感都真心不行,功亏一篑。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