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不出意外的话,这场完败将是詹姆斯“决定3.0”的伏笔

如果说东决第一场骑士大比分惨败还可以将原因归结为球队刚刚大胜猛龙全队有些轻敌,骑士准备不足还需要适应新对手,绿军针对性太强詹姆斯发挥欠佳等原因的话。那么本场比赛骑士再次败给对手上面那些理由如果再用,似乎就显得有些牵强,难以让人接受了...

每一个身披深红色球衣的骑士球员都明白,如果本场比赛再败,带着0-2的比分回到克利夫兰将会意味着什么。身经百战,首场本针对严重的詹姆斯更是深知这点,全场比赛各种神仙球,各种高难度得分,全场轰下42+10+12的他似乎已经做到了个人所为球队贡献的所有。但遗憾的是,在不存在不熟悉对手战术,詹姆斯发挥出色且深知再输一场将会对系列赛有着怎样影响等情况下,骑士依然在北岸花园球场难求一胜。不知道詹姆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心中究竟是怎样的感受,是否那个被媒体热炒了一个夏天的决定3.0是否再一次重新出现在詹皇因全心全意备战季后赛而暂时忽略的内心角落。

其实,有人会认为笔者大概太过悲观,言语中看衰骑士显得有些过于夸张。但是如果你不以一个铁杆骑士粉自居而是站在客观球迷的立场上来看待这轮系列赛的话,那么你应该不难看出,骑士与这支几乎以残阵出战的凯尔特人差距有多明显。的确0-2的确并非世界末日,但是真正让人的绝望的是你很难在这轮系列赛中看到骑士翻盘的希望。当绿凯的塔图姆,洛奇儿,布朗甚至霍福德一个个生龙活虎,激情无限的同时,是骑士这边JR,胡德,TT,科沃尔如一潭死水般的毫无生气...

聪明的你告诉我,詹姆斯只有一个!这球怎么打?系列赛怎么赢?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