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火箭半场领先十分,我看了下觉得火箭要挂,详情见我上一个帖子,觉得火箭打的太用力。
后来火箭下半场才拿了25分,最后一节前面8分钟才拿了四分,主要是先发们打的实在没体力了,在高强队的对抗里,勇士少了一哥,被火箭猛干,火箭少了保罗,被勇士猛干。
如果保罗下一场没有上场,那么火箭还是会输球的。因为是实在没有体力保持全场这么大的强度。
但是火箭告诉全联盟,勇士是可以击败的,今天要是保罗在的话,火箭下半场不会这么崩溃的,而且在上半场裁判很过分,不然火箭会拉开更多的分数。不过比赛结束了,没有如果。只能说,勇士的运气不错,今年应该又是冠军了。
火箭还需要一个牛逼球员,才能在下赛季对勇士继续展开 冲击。不然只要遭遇的伤病,那么又是一个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