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说库里将获得FMVP的帖子,然后有人说,如果詹姆斯表现很好,拿下四十分,最后输球,那么很可能会获得FMVP。
我看了下,持有这种语调的人其实很多是不喜欢詹姆斯的人。
然后他们觉得就算詹姆斯拿了FMVP,都没用,因为没冠军。
事实上确实如此,不说詹姆斯能够拿下这个FMVP的概率很小,万一拿到了,也不能因此去黑他。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正在见证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役球员在打球。什么时候出现一个类似水平的球员,难度也不小,可能需要十几二十年甚至更久。詹姆斯现在表现很好,但毕竟年纪不小,谁也不知道还能打多久的。
就像科比一样,当时状态也很好,没想到突然受伤,后来没怎么打就退役了,所以对于传奇巨星,希望多些理解和包容,好好享受他们打球的时光。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