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女人强势是一件好事,男尊女卑很容易让一个民族衰落,男女平等的国家和民族,才会兴旺,而且女人越是强势和能干,民族就越是强盛。
可以看看古代,唐朝的时候,中国很强大,虽然也是男尊女卑,但是相对来说对女人没有那么太残忍和约束,没有处女情结,女人可以一嫁再嫁,唐朝特别强盛,甚至还出来个女皇帝武则天,很多人到现在都说,想要梦回唐朝。
再看看清朝,对女人的约束最多,穿的衣服最最保守,还要裹小脚,男尊女卑最严重,处女情结也比较严重,结果败光了祖宗多少年的家产,沦为了落后国家。
别说慈禧,她只是到了皇太后这个位置,所以地位高权力大,要看大部分的女人地位。
看看现在也是一样的,阿拉伯国家一直都不行,就是因为女人的地位太低了,男人可以三妻四妾,女人还得穿着黑袍,戴着面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