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吹马克思没关系,但是要知道马克思的本质是什么?

马克思的本质说好听就是脱离那些剥削,从剥削到共产国际。但是呢共产国际也不是个民主的地方,最后也要有个人拿主意的。所以说根本脱离不开一个人有掌控外部全部能力的大权力啊。所以马克思的本质虽然是追求民主,但是民主也是要有带头人也是要有人管理的。要不每个人都是这样的话你的社会根本组建不起来。大家都是按需分配的话,没人管理市场经济那你这个国家也就完蛋了。以后就真的是一朝回到解放前。

其实马克思那个年代设立这个思想是为了让工人好和自己闹革命。根本不是为了能让你们有所缓解或者对你们的生活有所改变的才说的。只是为了激起民愤好让这些人找事去。你看马克思多聪明只要是说几句话自己设定个思想。就有人跟着实施,而马克思可以不自己出面,虽然总说惋惜那些革命的同志们。但是对于马克思来说一点点的影响都没有。不是照旧吃喝。

而且要是我没记错的话。马克思虽然不是资本主义的资产阶级。但是家里也有钱啊。有钱的人才有时间给你搞理论。没钱的人吃不饱什么理论不理论的先工作才是正道吧。所以这才是所谓的马克思主义。大家可千万不要被骗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