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说到底国内也只是一个人治的社会 法治 不存在的

就拿先前教师被副所长,非法拘禁7个小时的事情来说,先不论这个副所长滥用公权的事情,单论一个非法拘禁就足够承担刑事责任了。

结果呢?免职?调离公安系统?喂!开玩笑的吧!这都算是违法的行为了,竟然连一点屁事没有,离开公安系统可以去别的系统,这种不痛不痒的处理方式,只会让人对法制打一个问号。

古代就有民告官违法的事情,现在上访也成为一件违法的事情,难怪这些有点小权利的官员敢这么公权私用,本质上还是因为有恃无恐。

文章配图

国内一直提倡法治,结果这个法治越来越远了,说到底就是一个人治的社会,法律法规只不过是为了罚款存在而已。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