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改革永不停步等于没完没了看病吃药

因为本来的体制出了毛病,所以才要改革。好比人生了病,然后才有必要看病。改革永不停步等于病一直治不好,永远吃药,那就糟了。

改革只是手段,目的是把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达到发达国家程度。成为发达国家以后,政策当然也不能一成不变,但是那个叫修正,不叫改革。

改革都四十年了,老百姓还是看不起病养不起老,还要永远这样改革下去?

改革的方向错了,忽视了民生。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