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移民之后到底还该不该爱自己的母国?

首先,先说东南亚的华人,其实东南亚华人都是特殊时期求得生存或被迫过去的,再或者是自己寻求外部发展浪过去的,这一部分的确很争气的。北美的华人恕我直言,往前100来年祖上基数根本没多少,都是后来权富移民,或者这边风口变了看不到好处就走了,国内褥完羊毛过去了“享受生活”去了,这一部分人过去后他也不会热爱和感激老祖宗的这块土地。。

当然北美也有很多留学的,这里面就成分复杂了,一般家庭和权富也很多,有人冲着学去的,有人也就那样吧。。。咱们不是说,你穷苦的时候,还跟你来往的是真朋友,如果这时远离你,当你富裕了又来找你,请对她说个滚。。

我觉得有些东西是刻在基因里的,当一代代的忠烈宁死不屈时,反而优汰劣胜出了一些自私自利的渣子。一群移民者在网上热血沸腾,口口声声得感谢祖国,自己很欣慰。这个民族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这个国家特殊的时期你选择移民,一副嫌弃和无可救药的嘴脸。。等她慢慢强大起来后,需要你的感谢吗?需要你的欣慰吗?跟你有关系吗?你除了抱怨和褥羊毛干了什么?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