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西方人总拍一些毁三观的电影?

只是不明白,西方人的价值观究竟是怎样的,总是拍摄一些三观尽毁的电影,这究竟是有什么作用和目的,世界上的很多禁片,都是来自于西方世界,除了恐怖,就是变态。

文章配图

随便举个例子,就是法国第一美人阿佳妮,主演的电影《着魔》,明明是如此漂亮的女人,却要演一个心理变态的女人,因为太爱丈夫,就跟魔鬼做交易,答应和魔鬼交合,然后让魔鬼帮着她生出来一个长得和丈夫一模一样的男人,这样就不会失去丈夫了。

天哪,这是什么思维方式,然后阿佳妮在里面演的果真是一个敏感,美丽而变态的重口味角色,尤其是跟魔鬼交合的画面,太重口味,冰箱里还有人的头颅和残肢,都是女主角用来喂给魔鬼吃的,这样的一个女主角,这样的电影,毫无正能量,而且三观尽毁。

那么还是这个问题,西方人为什么要拍这种电影?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