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糖葫芦,好久不买了,其实偶尔也很想吃一根,小时候吃老北京糖葫芦,那是真的爱吃,现在已经是中年人了,再买糖葫芦,基本上都是一种情怀。

小时候记得糖葫芦是一块钱一根,不是特别小的时候,是上初中的时候,后来就涨到了2块钱一根,再后来就更贵了,现在稍微大点的,里面有各种夹心的,一串糖葫芦都要12元以上了,不过也有一小根,太大的吃不完,小根的糖葫芦是在6元。
就像图里这种,买的人比较多,也有各种夹心的,还有山药的,不过大家最喜欢的,依旧是传统山楂做的。
老北京糖葫芦,好久不买了,其实偶尔也很想吃一根,小时候吃老北京糖葫芦,那是真的爱吃,现在已经是中年人了,再买糖葫芦,基本上都是一种情怀。

小时候记得糖葫芦是一块钱一根,不是特别小的时候,是上初中的时候,后来就涨到了2块钱一根,再后来就更贵了,现在稍微大点的,里面有各种夹心的,一串糖葫芦都要12元以上了,不过也有一小根,太大的吃不完,小根的糖葫芦是在6元。
就像图里这种,买的人比较多,也有各种夹心的,还有山药的,不过大家最喜欢的,依旧是传统山楂做的。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