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政府都特么关门小二十天个屁了,看这个架势想要等到开门那估计一个月之内希望不会特别大。

而政府关门所带来的影响还是蛮大的,连去公园上个厕所都特么得去“露天”的。
白宫穷啊,没钱啊,知道没钱到什么程度吗?现在华盛顿特区水务局直接以开玩笑的语气喊话白宫,说白宫已经欠了很长时间水费,如果在不交水费的话那就要强制性对白宫停水了。
也没办法,华盛顿水务局也不敢直接跟白宫翻脸,毕竟是美国政府的。但就算以开玩笑的语气来说,如果白宫再不给钱那真会停水。
这政府都特么关门小二十天个屁了,看这个架势想要等到开门那估计一个月之内希望不会特别大。

而政府关门所带来的影响还是蛮大的,连去公园上个厕所都特么得去“露天”的。
白宫穷啊,没钱啊,知道没钱到什么程度吗?现在华盛顿特区水务局直接以开玩笑的语气喊话白宫,说白宫已经欠了很长时间水费,如果在不交水费的话那就要强制性对白宫停水了。
也没办法,华盛顿水务局也不敢直接跟白宫翻脸,毕竟是美国政府的。但就算以开玩笑的语气来说,如果白宫再不给钱那真会停水。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