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重磅 美国推行新安葬方式 死后变肥料

我说一件听起来可能是有点恐怖的事儿,也可以说是有点让人犯恶心的事儿。因为人在死后的安葬方式可能会多了一个选择,而这个选择也是大家所没有想到过的,实在是有点想不到啊。

文章配图

当我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也着实给吓了一跳,原来还特么能这样玩啊。

现在的安葬方式无非就是土葬、水葬和火葬,少数地区可能会有祭天这样的。但现在美国华盛顿州计划推行一种对地球有益的安葬方式,来创造历史。

这是美国参议员杰米·佩德森的提案。我解释一下大致的意思啊,就是说,当人死亡之后是不进行土葬和或者等传统安葬方式,而是将人类遗骸分解成维持土壤活力的养分,用来维持新生命的过程。说白了就是把人的遗体跟木屑或稻草等有机物一起分解。

当分解完之后就成了有机肥料,然后就拿着这个有机肥料对蔬菜瓜果,或者说是鲜花之类的上肥料。

还好的一点是现在这只是一个提案,目前是还没有通过。

不好的一点,是如果通过的话,这个安葬方式将会在华盛顿率先实行。

各位,这以后死亡之后世界上就真的再也没有这个人了,直接就给做成了“化肥”来滋润大地啊。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