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什么中年人无法静下心来好好工作?



这是一个现实的问题,中年人很需要赚钱养家,但是又无法静下心来工作,因为不像未婚年轻人那样,自己吃饱了,全家不饿,中年人背负的太多了,反而是什么都做不好了。

分心的事情太多了,一会惦记孩子,一会惦记爱人,一会想起来老人的身体不好。

总之就是各种事情缠身,都静不下来心,有时候看别的中年人工作的挺不错,也想过为什么别人能静下心来工作,为什么我就不能静下心来,可是了解了之后,才知道,别人也没有静下心来,只是强装镇定而已,大家全部都是心乱如麻。

本来我认为就是这样,可我一个朋友说,不是因为家里事情多所以静不下心来,而是因为中年人心态不好,说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开始胡思乱想,不像年轻人那样一张白纸,想得少做得多,中年人可能会想,我做的多了没有拿到相应的钱,就不去做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