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北约司令威胁德国用华为5G,就中断德军通讯

美国威胁其他国家看来是什么招数都有啊,一般的国家都是统一的一个部门发声。比如说国家元首授权或者让外交部来发声。基本上就代表国家的观点。而美国的情况恰恰相反。到目前为止,美国总统川普都没有明确的表示要抵制或者禁用华为技术。

倒是,川普下面的国务卿,还有大使,现在变成了北约司令来表态,并且给出威胁姿态。看来,德国人在北约体制内也太没有存在感了。一个小小的美国驻德国大使就能够对德国指手画脚。

被德国政府怼回去之后,现在轮到北约司令了,北约司令一般都是美国人担任的。他们威胁德国要用华为的话,就中断德国军队和北约的通讯。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