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压力特别大,所以也不怎么顺心的那种感觉。所以说真的我感觉有点累的那种,说到底我觉得这边发展下来科宁还是要靠着自己。我知道靠着谁都不能行,真的是太辛苦了。
不过说到底我觉得有些压力都不是从我这里来的,都是拿着去给别人的那种。所以说,还是放过自己比较好,给自己的压力少一些会好一点吧。要不就觉得自己的内心也是不够强大的一种表现。很多人都说了这种要是可以的话就是出国也会好一些。就是早点学会怎么考虑这种生存的问题。所以相对在国内的小宝宝们要好一些。
我觉得早点遇到现在的情况是好的。我只有早点发现自己的不好才能快点给自己好点的发展吧。但是好多人真的是...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是要看自身调理。只是发点东西给自己随便看看勉励自己以后要多多注意一些比较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