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武汉医生已转至普通病房 真为他高兴

2月1日 年初八 武汉 晴

文章配图

昨夜夜班,其实是今日凌晨2-8点的班。

听小伙伴说,我前两天护理的那位武汉医生转到普通病房治疗了,真的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希望他早日康复出院,也希望他身体真正恢复健康后,再回到岗位服务患者!Z先生加油!

今天,足足在床上躺了一天,补充体力。累!

每天还是有压力的,精神紧张,入睡困难,吃安定才能入睡。没想到在休息闲聊时发现,一些小伙伴也都我一样,累!

大家都保重身体!多吃、多睡、多喝水!保存实力才能打好这场持续的硬仗!

加油,加油,加油!

文章配图

潘慧璘(右)和Z先生

潘慧璘今年44岁,大家都叫她“老潘”。她个子很高,在人头攒动的虹桥机场候机楼里,记者一眼就抓住了她——一会儿笑一会儿又抹泪。说起前方疫情她并不显得特别的紧张,但是提到家里年事已高的父母亲,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告别总是匆匆。登机前她笑着告诉记者,此行的任务就是当好领队,完成任务,平安回家。

通过与院方的沟通,以不占用太多时间为原则,潘慧璘每天以微日记方式记录工作中的点滴,可能是只言片语,抑或是一段语音。

潘慧璘作为上海力量驰援疫区,代表着上海精神,上海素质,同时,也让我们牵挂136名医护人员在那里的每一天都安好。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