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客网

为何美只有两个能执政的党派

不都是三个成功的吗?三足鼎立的那种?那这个是怎么个情况啊。我真的觉得这个挺尴尬的?怎么说呢我觉得这种美国的这个发展有点迷惑了吧。虽然我们国内是一党专政吧。但是我还是觉得挺迷惑的。

其实我觉得美国完全可以有更好的那种。应该有更多的那种会好一些?人多一些会有更好的想法不是吗?更多的人有更好的刺激之类的?这种可能还会刺激到我们的国家有更新的那种好处?

而且美国这么多年其实吸收的人也就那些,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新的点子。所以这边发展的情况下还是一回事了。这种结果下来还是就是不够高端,或者不够人多之类的。这种就需要都的三权分立之类的。真心觉得这种会更好一些。

不过美国这种要是多一个政党就多一个东西不断的压榨自己的东西。这边发展下来或者发展不下来都会是多一个多一重危险吧。为了不危险自然就要想办法这样操作下去了。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