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一下武汉的那些医院想要领取大家伙捐的物资的一些流程。并不是那么容易,并不是说你缺什么,过去找人家红十字会说一下,那人家就会把东西给你,没有那么简单。
如果说医院需要某种物资的话,先要在各个科室内收集信息,这个信息指的是那个物资短缺了。然后医院出一个人,把这个清单交给指挥部。
在指挥部收到这个清单之后,根据物资库存的数量,给出来一个派发量。
然后这个派发量,要经过卫健委的签字,等到卫健委签字确定之后才能收到红十字会发放的物资。
我来说一下武汉的那些医院想要领取大家伙捐的物资的一些流程。并不是那么容易,并不是说你缺什么,过去找人家红十字会说一下,那人家就会把东西给你,没有那么简单。
如果说医院需要某种物资的话,先要在各个科室内收集信息,这个信息指的是那个物资短缺了。然后医院出一个人,把这个清单交给指挥部。
在指挥部收到这个清单之后,根据物资库存的数量,给出来一个派发量。
然后这个派发量,要经过卫健委的签字,等到卫健委签字确定之后才能收到红十字会发放的物资。
评论 (0)